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政务热线 > 案例公开
除雪保畅通,城管齐上阵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2-03-25 16:05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03-25 16:05
作者:武冈市

2月22日,武冈迎来虎年第一场大雪,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到了数十个市民求助反映路面积雪太厚无法正常通行、街道两旁树枝倒伏严重存在安全隐患等,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诉后,立即反馈至市城管局。为确保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安全,市城管积极组织人员、车辆全力开展除雪工作,用实际行动温暖民心。    

市城管局第一时间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局领导班子分头带队,全力组织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市政、园林、路灯、排水等部门采用机械人工相结合的方式,在城区主要道路、桥梁、人行道等安全隐患较大路段进行铲雪、融雪作业,全力保障道路通行安全。

针对此次大暴雪天气,街道树木倒伏倾斜严重,有些倒塌的树杆直接横在人行步道上和车行道上,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园林、路灯工作人员迅速清理主次干道和人行道的倒树、断枝,认真检修坏损路灯,避免树木承载积雪过重造成枝条断裂影响交通造成拥堵、砸伤行人和车辆,赢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杨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