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武冈市人民政府网站

首    页 热线简介 管理办法 热线通报

案例公开

信件标题 回复单位 处理情况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切实解决噪音扰民问题武冈市要求施工企业立即整改,施工企业已制定噪音扰民问题解决方案。
秦桥镇又好又快修复自来水管及恢复供水武冈市自来水管维修好,自来水管供水恢复了正常。
新广场沿线摊贩将逐步规范经营武冈市占用车位的摊贩已基本搬离,将逐步完善摊贩们的室外营业环境。
迎春亭街道快速消除占用消防通道安全隐患武冈市社区工作人员到该区域对占用通道违停的车辆进行了劝离,并安排人员把周边的垃圾进行了清理。
市法院及时对被告人家属释疑罚金的问题武冈市且经查询本院的缴费系统也未查询到阳某某在判决后缴纳了罚金6000元,因此不存在重复缴纳罚金的问题。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妥处消费维权诉求获市民满意武冈市商家进行免费维修和更换皮带,经诉求人使用未出现类似情况。
市人社局又好又快释疑村民丧葬费问题武冈市三个工作日内,市人社局对此诉求件做出了详实回复。
客户要求开据发票协商无果 市税务局对商家进行约谈武冈市经营者意识到错误后,积极主动联系诉求人并为其开具了发票
市城管局快速解决货车装载货物影响居民通行问题武冈市限定即日起领取作业材料时避开上学、上班高峰期,避免阻碍道路影响附近居民通行。
市园林绿化站快速反应 解决市民修剪绿植诉求武冈市市园林绿化站工作人员当即与诉求人进行了沟通,并计划与城区类似该类情况的树木统一租赁高空作业车进行修剪。
稠树塘镇详实回复收取卫生费是否合理的问题武冈市费用收取后支出由镇政府监管,主要是支付市场管理人员及清洁工工资、购置清洁工具,劳保用品、垃圾转运及垃圾处理费等费用
市交通局切实核查处理出租车不打表计费问题武冈市已对该车驾驶员进行严肃批评教育,给予该车驾驶员罚款500元的处理。
市人社局又好又快为市民释疑退休金数额问题武冈市2023年3月发放1229.22+588.36=1817.58元,从2023年4月起按新待遇发放1229.22元。
邓家铺镇督促养猪场清理异味获来电人满意武冈市现已处理完毕,没有臭味,其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商店宣传喇叭声音过大扰民,迎春亭办事处及时调处获市民感谢!武冈市要求其适当调节喇叭音量,避免扰民。该负责人当即表示会按要求进行整改。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