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政务热线 > 案例公开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武冈分局重磅出击,控制扬尘污染,市民表示满意!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2-11-15 08:10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2-11-15 08:10
作者:武冈市

9月1日,市民强烈反映法相岩办事处胜浪建材厂整天在烧沥青,臭气特别大,而且没有洒水,灰尘到处飞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我办立即交办至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武冈分局,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武冈分局接诉后,派出执法人员现场调查核实现场检查过程中有工作人员及洒水车辆,对生产区域及场外道路洒水降作业未发现有诉求人所反映的臭味特别大以及灰尘到处飞的情况。但是环境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负责人,公司在生产过程中必须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定期维护污染防治设施,稳定做到废气达标排放。同时公司的配备的洒水车辆,必须定时对生产区域及场外道路洒水降尘,严格控制扬尘污染。经回访,市民对此事的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