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政务热线 > 案例公开
市卫健局答疑解惑疫情有关问题获市民感谢
  • 来源:武冈市
  • 作者:武冈市
  • 更新时间: 2023-03-02 18:01
来源:武冈市 更新时间: 2023-03-02 18:01
作者:武冈市
12月1日,曹先生来电反映,其11月28号从汕头坐高铁到洞口,根据要求做了三天两检,其健康码是绿码。回来后工作人员打电话说同一车厢有出现阳性需要隔离,后来又说在洞口落地检时同管有阳性被认为是密接者,12月1上午被拉去新党校集中隔离。来电人认为:一、已抵武第四天也根据要求做了核酸,现在拉去隔离是否没有意义?二、隔离费用150元一天承担不起;要求居家隔离。请有关部门予以调查处理。
我中心即日将此诉件转市卫健局进行处理。市卫健局在三个工作日内就此诉件进行了详细回复:根据国家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密切接触者管理措施为“5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隔离”。达不到居家隔离条件的,须实行集中隔离。隔离期间每人每天50元生活费,住宿费用由个人负责100元/天,其他超过部分由武冈市财政负责。如家庭困难可向相应乡镇(街道)村委申请帮扶,予以减免。经回访,来电人对市卫健局的回复意见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管:武冈市人民政府   
主办:武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武冈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联系方式:0739-4228019   网站地图
湘ICP备13005897号   公安备案编号:湘公网安备43058102000008号   网站标识码:4305810010
|
12345-5
武冈市市民服务热线